柳色未新

三次相关,圈地自萌专用小号
我会从梦中醒来,只求你别那么快把我叫醒

【宇龙】跨越时空,终能重逢(一)


* rps慎入,请勿上升到真人,谢谢
* 私设昆仑女娲之类的题材可拍摄,但“兄弟情”还是“兄弟情”
* 我再不给自己喂几口糖,我怕……没机会了
* 瞎写的论坛体,私设多,慎入

ZH论坛/水区

〔跨越时间 一起飞行〕

啊啊啊!!!我等到了我等到了!!!!!本镇魂女孩毕业这么多年,终于可以回母校读研了!!!!
1L 楼主 终会重逢

是你吗,镇魂女孩!我的校友!!一起返校啊!❤❤❤
2L 游客

回复:2L 游客
——————————
人生何处不相逢 我感觉我又能活过来了1551
3L 楼主 终会重逢

我天……看到标题颤颤巍巍点进来,就怕是自己想多了……没想到这个小论坛还有女鬼存在,真的……唉……突然有些泪目
4L 游客

回复:4L 游客
——————————
姐妹别哭,我们等到了啊ヽ(=^・ω・^=)丿和哥哥们一起等到了啊
5L 游客

标题怎么像是在对暗号哈哈哈哈哈哈
6L 游客

就是暗号啊,仿佛18年的夏天还没过去一样
7L 拨云见日

姐妹们!我来啦!!
8L 小澜孩的棒棒糖

差点没意识到已经过去三年了,镇魂大结局都过去三年了,爆哭
9L 游客

爆哭+1
当时真的看到结局哭,刷到bygg和龙哥的微博,又是爆哭
10L 乱我心曲啊

今天看到镇长微博,原地炸成烟花,有生之年,还能在看到巍澜
11L 沈教授的玫瑰花

本镇魂女孩心满意足了
11L 游客

心满意足+1 呜呜呜呜呜
12L 巍澜童话

有哪位好心的姐妹告诉我镇长到底发了什么了吗😭😭😭深山老林里根本刷不出微博
13L 你值得

哥哥们啊
14L 游客

回复:13L
——————————
我来我来!!
剧版镇魂:“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镇魂女孩们!好久不见!你们的沈教授@朱一龙和小澜孩@白宇跨越时间重逢啦!!💞💞💞一别四年,终会重逢#镇魂之昆仑#
15L 乱我心曲啊

是电影电影啊!!!看标题应该是拍“前因”吧
16L 游客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17L 澜澜的天空

楼上的姐妹一起跳啊
18L 游客

在跳楼之前让我先问一句,编剧是谁
19L 澜澜的天空

我要新编剧!新编剧!!新编剧!!!
20L 在楼底说

真的气到头疼
21L 游客

回复:15L
——————————
!!!!!哥哥们终于能光明正大地同框了!!!!双担想立刻抛弃导师回城里!为什么是这个时候来做课题QAQ
22L 你值得

冷静一下,沈教授不会允许的(推眼镜
23L 楼主 终会重逢

今天终于可以大声说出自己的粉籍了,是双担双担!!!
24L 超大声逼逼

镇长微博都快被刷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25L 无所巍惧

看了眼id,还是当年一起放彩虹屁的人
26L 新的彩虹屁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说出来,我差点都忘记账号密码了(●—●)
27L 喜提小澜孩

我们不一样,这个论坛我还是一直刷的🌝
28L 喜提沈教授

Woc!!!有女娲还有神农!!!我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到大荒山圣昆仑君,告诉我能不能
29L 游客

魂火可以有吗?不周山倒大封破可以安排一下了吗?
30L 巍澜童话

那我是不是该去换个id🙉🙉🙉🙉
31L 镇恶者之心

回复:31L
——————————
今天你依旧是👿
33L 扬善者之德

我比较想知道,这要怎么圆之前剧版的设定,蜉蝣和麻龟要怎么圆,海星地星怎么圆🌚🌚
34L 拨云见日

回复:34L
——————————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编剧呢?
35L 小澜孩的棒棒糖

不想问,下一个
36L 超大声逼逼

不想问,下一个
37L 游客

不想问,下一个
38L 沈教授的睫毛

Emmmmm好问题,难道是平行世界?
40L 游客

我觉得不应当,要是平行世界,那么将来的影版巍澜和剧版巍澜是同一个巍澜吗?
41L 乱我心曲啊

回复:41L
——————————
你真的说了一串乱我心曲的话ᖗ( ᐛ )ᖘ兄弟情绝不认输
42L 沈教授的玫瑰花

姐妹们我来晚了!!定妆照出来了!!麻鸭!居老师是不是真的逆生长啊?17年的小鬼王和21年的都这么让我心动
43L 让我先吸小鬼王

bygg的造型也太仙了吧?我差点没认出来他是之前的突厥王子(不你
44L 巍澜童话

别说突厥了hhhhhhhh真的,这么多年了,让这些梗过去吧hhhhhhh
45L 昆仑的须须

呸!看你这id根本就没想让它过去
46L 巍澜童话

!!!!!诸位!!快!快看微博!!!
47L 镇恶者之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求了啊啊啊啊有生之年不是做梦不是同人!!!
48L 扬善者之德

我就说我就说啊!我当年就是这么zqsg了这一对啊,白居女孩绝不认输!!
49L 拨云见日

我是不是真的搞到真的了??!
50L 楼主 终会重逢

——TBC——

搞完之后发现自己已经不会写论坛体了1551

无线一拔,超话去他妈(不是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