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未新

三次相关,圈地自萌专用小号
我会从梦中醒来,只求你别那么快把我叫醒

赵云澜颤颤巍巍地拿起镇魂灯,他心里涩得发苦。

再也不会有人冲出来捉着他的手吼着“赵云澜,你不要命了?!”

不要命了?

是啊,他确实是不要命了,从他看着沈巍满身是血浑身是伤地消失在他眼前,从他对夜尊恨之入骨只想将他挫骨扬灰,他早已经不想要这条命了。

如果有一天要用我的伤,去换大家的命呢?

那我陪你,生同生,死同死。

不会笑的赵云澜。

没有沈巍的赵云澜。

双眸尽湿的沈巍。

还没来得及好好道别的沈巍。

不知再过几千几万年才能换来一次重逢的他们。

——

恭喜镇魂喜提我狗命(呵

冤有头债有主,我先去敲编剧的房门了

评论

热度(8)